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小熊B琪童装 做不同寻常的自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什么我们买衣服的时候总是要挑挑选选呢?除了想要拥有一件真正合身的衣服外,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希望与众不同。在六十亿人的星球上,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珍贵存在,当孩子在成长初期的时候就该告诉他这个观念,摒弃庸俗,做不同寻常的自己——这也是小熊B琪想要告诉每个孩子的事。

  小熊B琪童装坚持自己的风格童装,以鲜活的色彩,舒适的面料质感,最新的国际流行元素加上独特的手绣工艺,让小熊B琪童装的产品极富特色。1-15岁的大中小儿童最喜欢的时尚童装排行榜上,小熊B琪将是高居榜首的一员。它的主要消费对象是中等消费的家庭,平价消费买来高优质产品,小熊B琪对消费者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小熊B琪在产品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之外,在公司管理方面,从设计、生产、销售、物流各个环节进行专业化管理,确保知识、资讯、资源的最大化,为客户创造价值;小熊B琪公司同事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童装设计和经营理念,不断提高运营管理能力,全方位打造小熊B琪童装的美好明天!

佛山市东炫服饰有限公司(小熊B琪)
小熊B琪在线咨询:http://zs.ef360.com/Items/bq100/
地  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文华制衣城五座二楼
电  话:0757-86101888-809
传  真:0757-82002883
网  址:http://www.bq100.com.cn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