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妈咪之星童装 夏日里的童装盛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这仲夏的五月时节,迎来了妈咪之星又一次的童装盛宴,妈咪之星是妈妈的希望,妈咪之星童装是妈妈希望的延伸。妈咪之星,无处不在,无处不有,在这一年的三百六十多天里,妈咪之星陪伴着我们的小朋友在这个独一无二的仲夏月慢慢成长。

  妈咪之星以“点滴做起、追求完美;锲而不舍、自强不息”为企业精神,引领着我们童装行业飞速的发展。

  Mammy’s star妈咪之星来自美国,是欧美市场有十几年的知名度的著名童装品牌。其主要设计服务对像是身高100cm -160cm的中大龄儿童。每一款服饰都是极力诉求“时尚、环保、健康、快乐、童趣”的品牌文化。产品全部采用优质全棉的针织、梭织面料,剪裁细腻,做工精细,灵活运用活沷鲜亮的颜色与流行色相结合,既贴近儿童天真稚趣一面,又具有时尚感,非常具有现代休闲一派的风格,充分体现了Mammy’s star妈咪之星的吸引力了和亲和力。

东莞市巨诚服饰有限公司(妈咪之星)
妈咪之星在线咨询:http://zs.ef360.com/Items/mammystar/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石碣西南管理区第二工业区
电  话:0769-81834018 81834028
传  真:0769-81834038
网  址:http://www.mammystar.com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