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童装设计独出心裁 让人爱不释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童装设计别出心裁,款式多多,让可爱的孩子们过足了时尚带来的快乐,走近童装市场,时尚新颖的儿童服饰让人爱不释手,到底该作何选择?

  第五次人口普查。中国将近15亿人,其中儿童就有3.6亿多,可想而知,童装市场将成为中国最有竟争的市场之一。随着家庭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居民在产品的选择上不再拘泥于“吃饱穿暖”最基本的因需购买,追求品质与时尚成为现代家庭给消费市场提出的重要需求。

  儿童的生长发育阶段规律及其体型特征对童装的款式设计、结构设计、面料选择和价值诉求等都产生不可低估的影响。设计要从儿童的生长规律及体型特征入手,对童装的基本型,及其领、袖、连衣裙基本型的变化原理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了解,并就不同年龄阶段童装的款式设计、结构设计、面料选择等作了具体的分析。

  童装选择要严把质量关,让孩子穿在身上感到舒适、体贴,好的质量肯定能给品牌带来很多回头客。

  童装的实用性体现。由于儿童的体型处于生长发育阶段,衣服越穿越小,使用寿命一般为1―3年。周岁以前的婴儿服,其使用寿命不超过一年(这是人类生长最快的阶段);其次是发育阶段的中小学生服,其使用寿命不超过二年(这是人类长高的关键时期);其他阶段的儿童服装,使用寿命2―3年。童装生产企业要注意各年龄段的消费者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所以在设计上要选择独出心裁。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