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LACOSTE将与Genevieve Gauckler携手推出童装T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LACOSTE 将与平面设计大师Genevieve Gauckler携手,倾情推出俏皮可爱,色彩明亮的童装T恤系列。

  LACOSTE Genevieve Gauckler童装系列在展现Lacoste多彩元素,同时还糅合了设计者的原创的诙谐幽默。这一系列主要提供给年龄2至16岁的儿童。

  法国平面设计大师Genevieve Gauckler以缤纷的色彩及极简抽象艺术的创作,带出一组富有想象力的有趣小恶魔插画,近年来她也因此享有盛名。

  这次跨界合作系列为孩童们带来了七款T恤衫。四款男童T恤分别有,蓝色,灰色,白色和绿色四种颜色供选择,而三款女童T恤则有粉色,白色和红色三种颜色供选择。

  其中,蓝色的男童T恤和粉色的女童T恤都拥有非常特别的“河马鳄鱼”图案设计。

  这些描画着充满童趣的场景的纯棉T恤衫将LACOSTE标志性的鳄鱼图案作了全新的趣味演绎,Genevieve Gauckler施展其独一无二的调色魔法,展现出颜色的趣味配搭。

  缤纷的色彩和俏皮的卡通人物将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LACOSTE童装Capsule系列!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