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非洲印象” 马·拉丁童装2012春夏设计灵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春夏,马·拉丁童装以“非洲印象”为设计灵感来源,通过童趣的非洲动物和插画设计、几何图案的结合运用、强烈明快的色块对比、潮流夸张的廓形设计,把非洲元素尽情体现和释放。带孩子们通过服装,探索印象非洲,与动物和大自然快乐对话。

  马·拉丁2012春夏童装新品在色彩上更加明亮了,图案更趣味性——可爱的非洲娃娃、变形的狮子、波普长颈鹿、几何大象,演绎一场生动幽默,更具探险精神的非洲丛林之旅。动物出没,狂野裳身,今年是个动物纹来袭的季节,无论是春夏的裙装、T恤,还是毛衣,外套,到处都是动物们的身影,带来了或是、或是幽默的生态体验。

上海博越服饰有限公司(马拉丁)
网  址:http://www.mlatin.com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