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展现童装原创力量 引导童装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1“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中国童装设计“金童奖”落地开花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童装发展中心举办的“中国童装原创设计作品展演”,是为了促进中国童装产业的持续发展、倡导中国童装的原创设计、提升中国童装整体原创设计水平、挖掘中国童装设计人才、让中国童装设计师及中国童装原创设计能够更广泛的被行业和企业所重视;在“中国童装原创设计作品展演”的平台上,每年将诞生10名年度“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荣誉称号。在2011年的“中国童装原创设计作品展演”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童装发展中心年更增设“中国童装设计金童奖”,“中国童装设计金童奖”是表彰为中国童装原创设计发展有杰出贡献童装设计师,是中国童装原创设计师的年度最高荣誉。

  从2009年起,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童装发展中心已连续三年在“中国童装原创设计作品展演”平台上,进行年度 “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评选。获得2011年度“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荣誉的童装设计师是:有:吴梅川、连建红、皮怀龙、霍润才、朱雪平、钟辉龙、何世辉、周月霞、曹朝辉、刘欢。在广州专注童装设计13年并连续三年荣膺“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荣誉的吴梅川女士获得了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童装发展中心首度颁发的2011年度“中国童装设计‘金童奖’”桂冠。

  2011“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颁奖礼于2011中国(佛山)少儿时尚文化节期间举行,在颁奖典礼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中国国际时装周秘书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童装发展中心主任杨健分别为获得2011年度“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荣誉的童装设计师颁发奖牌和证书;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金顶奖”得主李小燕分别为获得2011年度“中国童装设计‘金童奖’”得主颁发奖牌和证书。

  中国童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童装发展中心一直关心和支持佛山童装产业的发展与提升,张庆辉副主席及杨健主任在文化节期间不但视察佛山童装企业及广州的童装专业市场,同时也实地考察了建设中的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佛山童装产业总部基地,佛山童装产业总部基地是在佛山首个大型都市商业综合体总建筑——“广佛智城”的基础上建设。佛山童装产业、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广佛智城在佛山童装总部基地的基础上,在大沥镇携手打造中国最大少儿时尚产业集群。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童装发展中心2012年度“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评选,自3月起接受报名登记申请。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