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梦幻网纱 唯美飘逸连衣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棉的材质十分细腻,带给肌肤最为温柔的细致呵护。选择温柔的粉色、浅绿、淡紫色。配以梦幻的网纱材质显得十分梦幻,材质柔软轻薄,舒适而飘逸,腰身的设计完美修饰身材,独特的裙摆设计,富有动感和时尚气息,木耳边的处理,视觉效果清新。拥有如此精美的裙子,这个夏天,让你摇身变成传说中的美丽公主哦!

  设计细节展示:

  面料细节:

  三色全棉面料,独特的质地有着超强的舒肤性,也富有浪漫气息,舒适感超好,面料也很柔软哦;三色网纱,悬垂感很好的哦,浪漫温馨梦幻,上身效果极好~~

  前身细节:

  圆润的珍珠项链,是配套赠送的哦,更加凸显公主的优雅气质;

  领子细节:

  精致圆润的娃娃领,超可爱;白色的蕾丝装饰,也让衣衣显得更加浪漫;

  下摆细节:

  飘逸的网纱裙摆设计,超梦幻的哦~~~!微风拂过,犹如波浪般,富有动感和时尚气息。

  后背细节:

  腰带的设计,可随意调节松紧度,系起来还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哦!

江苏笛莎公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笛莎)
网  址:http://www.deesha.net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