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小虎帕蒂童装设计 阐释童装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小虎帕蒂童装设计师首先对国内外的童装流行趋势进行综合把握,小虎帕蒂童装然后结合品牌文化和设计经验,进行创意构思,参考儿童心理学、生理学、色彩学、穿着场合、面辅料选择,从独特的衣着文化等多角度进行设计阐释。

  同时成人装具有欧美风格,注重搭配的特性,同时运用在之上。小虎帕蒂童装已成功的从产品营销时代跨入了文化营销时代,不再仅限于精工细作的服饰范畴,更多的是作为一种文化载体,憧憬未来非凡的成就与品位。

  小虎帕蒂品牌童装将时尚、休闲、个性融入到少年儿童生活的每个角落,演绎出少年儿童的可爱、纯真、智慧与梦想。

香港帅帅虎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小虎·帕蒂)
小虎·帕蒂在线咨询:http://zs.ef360.com/Items/PrettyTiger/
地  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东吴镇工业园区
电  话:王经理0574-88336608/87758606//88336618
传  真:0574-87758612
网  址:http://www.prettytiger.com.cn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