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有想象就不一样——潮流童装品牌横空出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夏,Moomoo品牌隆重推出潮流童装。以“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为主创意,色彩缤纷的世界,充满童趣的迷你王国,天马行空无限梦想。Moomoo品牌——“有想象 不一样”针对3-12岁儿童,潮流时尚的设计、舒服环保的面料,富有创意的搭配,让每个孩子发挥自己的无限想象,主导自己的王国,有想象才会不一样。

  Moomoo品牌隆重推出潮流童装系列产品,2012夏,强力推出四大系列,不论是小大人的都市系列、时尚朝气的休闲系列、童趣的MTEE kids系列、以及本季大热的亲子系列。从多个种表现形式满足潮爸潮妈装扮酷宝贝的乐趣。

  都市系列

  采用了成人装的经典流行元素,柔和的剪裁、精致的细节处理和简洁精练的线条,完美演绎出甜美小公主和雅皮小绅士的完美造型。单品涵盖了棉质西装马甲、背带西裤、绅士印花衬衫、蕾丝小外套、吊带蛋糕裙、公主小礼服等,黑白、烟灰、以及大量粉色调运用是这个系列主打色彩。同时,产品的设计中也融入了日本、韩国潮流中炙手可热的元素,让宝贝在精致中凸显各自的独特个性。

  休闲系列

  绚烂丰富的色彩、舒适透气的面料、用以简洁、修身的剪裁,将孩童帅气且童真的一面完美演绎。白色印花T恤搭配水洗牛仔马甲、草绿色铅笔裤、柠檬黄板鞋、潮范十足的装扮怎叫人不大爱。将时尚元素及创意的搭配,巧妙的运用到童装中,孩童纯真的演绎,将对生活充满好奇与幻想,敢于冒险、崇尚大自然的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表现的淋漓尽致。

  MTEE kids系列

  依托Meters/bonwe 旗下MTEE品类品牌独一无二的全球整合资源,集合孩子们挚爱的各类跨界形象,衍生出最富有童趣及创意的MTEE kids系列。搞笑的马达加斯加企鹅、超红的植物大战僵尸、新复古潮流大闹天宫等,在设计师的再创造下,洋溢着欢畅淋漓欢快的气息,放飞思想,痛快玩耍,让宝贝们与心爱的“童年伙伴”一同快乐成长。

  亲子系列

  富有情感的主题内容,简洁易搭的亲子系列T恤,深受潮爸辣妈的青睐。幸福的一家人,身着同一款式的衣服走在路上,周围人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亲子装让众多追求优质生活的家庭,领略到了由服装带来的精神愉悦。

  来源:搜狐上海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