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睡前故事”-罗莱儿童2012秋季新款上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罗莱儿童作为专业儿童家纺的领跑者,在传承罗莱品牌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的基础上,通过欧式童真的国际化风格,为中国儿童带来安全舒适的睡眠体验和乐趣梦幻的生活感受。2012秋冬新款在孩子们的期待中隆重上市了,“睡前故事”系列温馨的设计师小朋友的最爱……

  面 料:100%棉 磨毛面料

  产品特色:

  产品花型元素选自绘本《森林唱游》,表现了睡前说故事的温馨场景,温润的米色系带来温馨暖意,米咖色色布与经典的格纹布拼接搭配,增添时尚气质,枕套上的趣味拼接形成一帘幕布的效果,幕布下的熊爸爸让宝宝躺在自己毛茸茸的肚子上给宝宝讲神奇的故事。不同材质的贴布绣让画面更丰满,立体绒毛贴布绣使场景更立体生动。枕套被套都以宽包边点缀,风格简约。全天然优质精梳棉磨毛面料,带来柔绒的温暖舒适,帮助宝宝快快入眠。有220的大规格供需选择。

  小故事:

  Kevin写的日记老师觉得很棒,帮助Kevin将日记搭配旅行照片做成了一本旅行故事书,在伙伴中传阅。今天,传到了熊爸爸的手上,熊爸爸高兴的把故事书带回家。晚上,熊爸爸陪宝宝一起来到房间,拿出故事书,抱着宝宝躺在床上,借着台灯的光芒给宝宝讲起了书里的旅行故事。他们的宠物小鸟也被故事吸引了,飞到他们周围一起听故事,它贴心的为熊爸爸带来了一杯水,熊爸爸渴了就喝口水继续讲故事书。宝宝躺在熊爸爸毛茸茸又非常温暖的肚子上,听着听着他进入了梦乡,梦里熊爸爸抱着他慢慢的浮在了空中,他们准备要出发到故事书里去旅行啦。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