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2012夏季T恤最流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本款男童短袖T恤,经典的款式设计,个性的圆领,简约而不简单,采用100%棉面料,穿着柔软舒适、透气性更强,个性的英文字母印花设计,采用环保无毒染料,有效防止皮肤过敏,采用平整精密的车线做工,正品品质,值得依赖。

  2、在骄阳似火的季节,怎么少得了色彩的点缀,靓丽的黄色T恤一定让你的孩子阳光有型。被演变后的T恤依旧掩饰不住浓烈的时尚味道,搭配炫彩几何图案,让整体趣味十足,面料色调极为淡雅,非常清爽自然。背面没有任何图案,简约不失时尚,超精准的立体裁剪,修身的韩式版型,上身效果非常好,彰显高贵气质。

  3、白色的夏季潮流T恤,清爽的卡通图案,纯棉的面料,手感柔软舒适,带着点淡淡的学院风格,淡淡的贵族气息,精湛的工艺,让孩子以最佳的状态度过学习与生活中的美妙时刻。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