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大牌设计师出手 Gap童装推出2012春夏童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 美国经典休闲时尚品牌Gap推出由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首次为GapKids 与babyGap 量身打造的全新2012春季童装系列,旨在为新生儿至14周岁女孩打造新一季的个性时尚。

  GapKids 与 babyGap 2012 春季系列完美承袭并呈现了 Diane von Furstenberg 最为经典的复古印花图案,包括其最具代表性的芙蓉花和树叶图形。 Diane von Furstenberg 的标志性印花结合Gap 的美式休闲风格,对所有女孩而言,不仅是一次有趣的混搭体验,更是鼓励她们勇于展现个人型格及态度的全新尝试。

  Diane 那极具传奇色彩的裹身裙此次被改良,加入更适合童装概念的高腰设计细节和棉质布料处理,推出专属于婴幼儿的舒适棉质连身装。而此次裙装系列则继承了 Diane von Furstenberg 的经典风格,推出了一系列精致又舒适的直筒连身裙,结合精美的嵌花细节、多层次的棉质薄纱,以及优雅可爱的全棉刺绣点缀,为所有女孩带来一个完美夏日LOOK。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