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电脑绣花机的概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电脑绣花机是当代最先进的绣花机械,它能使传统的手工绣花得到高速度、高效率的实现,并且还能实现手工绣花无法达到的"多层次、多功能、统一性和完美性"的要求。它是一种体现多种高新科技的机电产品。目前世界上著名的电脑绣花机品牌有日本田岛(TAJIMA)公司TMEF-H620型、日本百灵达(BARUDAN)公司BEMRH-YS-20型 、日本兄弟(brother)公司BAS-423型、德国蔡斯克(ZSK)公司174-12型、德国百福(PFAFF)公司的KSM221、12/260型等。我国已有国产的 电脑绣花机,如中国标准缝纫机公司、中国长城光学仪器厂、上海协昌缝纫机厂、青岛电脑刺绣机总厂、武汉美佳服装机械厂、苏州国营二六七厂等均有电脑绣花机生产。我国生产的电脑绣花机在机械结构的用材上、在加工精度和工艺水平上、在控制系统上与国外同类机种相比尚有一定的差距。
  电脑绣花机品种繁多,规格各异,目前尚未制定统一的分类方法,一般说来常用以下一些分类方法: 
  1.以机头的多少来分,可分为单头与多头机(2-24头);
  2.以每一头所含机针的多少来分,可分为单针与多针(3-12针);
  3.以送料绷架形式可分为板式与筒式;
  4.以绣花所用线迹形式分为锁式线迹(301线迹)与链式线迹(101线迹).。由于每一机型都有机头多少、机针多少、绷架形式以及线迹形式问题,将这些进行组合排列、细化分类,绣花机型式将是一个很大的数字,因而它能满足不同层次、上同规模、不同要求的客户需要。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