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绣花大盗(九)--功败垂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因为跟绣花有关系,所以放上来给各位绣花界朋友欣赏,以做茶余饭后的谈资,呵呵.

绣花大盗(九)--功败垂成

  孟伟睡觉一向很警醒。一个被江湖好汉称做“三头蛇”的人,睡觉必须警醒,否则他就算有三十个头,也早已被砍了下来。可是他今天晚上醒来时,已有一个人站在他床头,用双发亮的眼睛看着他。夜色还很深,屋子里没有燃灯,他看不清这个人的脸。
  他只觉得掌心巳沁山冷汗。这个人没有动,他也不动,鼻子里故意发出鼾声,突然出手想去抽肋下的刀,可是这个人的动作更快,他的手一动,这个人己按住了他的肩。他从未遇到过这么样一双坚强有力的手,这双手若是扼住他咽喉,眨眼间他的呼吸就会停顿。
  事实上现在他呼吸就已几乎停顿,嘎声道:“你要什么?”
  这人的回答很简单:“要钱。”
  孟伟立刻问“要多少?”
  “十万两!”这人的胃口不小“你若拿不出十万两,我就要你的命”
  孟伟毫不迟疑:“我拿得出。”
  这人道:“我现在就要。”
  盂伟道:“我现在就给。”
  这人忽然笑了:“想不到孟班头竟是个这么样大方的人。”他笑的时候,声音也已改变。这声音很熟。
  孟伟失声道:“你是陆小凤?”
  这人点点头:“我是陆小风。”
  孟伟长长吐出口气,忍不住埋怨:“这玩笑实在很有趣,却几乎吓掉了我半条命。”
  陆小风笑声中带着歉意:“我本来也不想开这种玩笑的,可是今天我的心情特别好。”
  盂伟的眼睛立刻亮了,抢着问退:“你已抓住了绣花大盗?”
  陆小凤并个否认 却反问道/你们的金老总呢?”
  孟伟道/他已回了羊城”
  陆小凤道/他中的毒不碍事了?”
  孟伟道“多亏你及时把他送到施大夫那里去 施经墨真 不愧姓名医/
  陆小凤道/我身边带着要犯 行动必须小心 所以只有 晚上来找你 我不能让她的手下知道我的行踪!
  孟伟道“我明白。”他心里在暗暗庆幸 没有让小红留 在这里过夜。他从不留女人在这里过夜 他从不相信任何女 人。这是种好习惯 他决定要继续保持 陆小凤若是发觉有小红那样的名妓睡在他床上若是被金老总知道,总不是 件好事。
  陆小风沉吟着 又道:“你砚在能不能用飞鸽传书通知羊 城的人 叫你们的金老总明天晚上子时 在蛇王以前住的那 小楼上等我?”
  盂伟道/当然能。”他立刻跳起来 套起鞋子:我后面 的院子里 就有信鸽。”
  陆小风道“你为什么不先写好书信再出去?”
  孟伟点点头 用火折子燃起了灯 磨墨 写信“陆爷巳 得手 请金老总明夜子时
  在蛇王老窝等候。”对一个从小在 六扇门里混饭吃的人来说.他的字写得已算不错文笔也算 还通顺。
  陆小风微笑着.在旁边看着 忽然道/你为什么不用小 篆写?也免得书信万一落入别人手里 走漏消息!
  孟伟笑道/我是个老粗 连大篆都转不出来,何况小 篆?可是你尽管放心 这种信鸽都是金老总以前亲手训练出 来的 路上绝不会出错,”
  陆小风道/他能不能及时收到这封信?”
  孟伟道“一定能。”他将信笺卷起,塞入一 个制作很 精巧的小竹简里 竹简上还烙着火印。
  陆小风道/你现在就去放信鸽?”
  孟伟道/我这就去。”他披上衣服 匆匆走了出去 过’ 半晌.屋脊上就响起一阵信鸽振翅的声音。
  陆小风一直在屋里等着,等他回来了 才抱拳告辞“我 现在也立刻赶到羊城去/
  孟伟迟疑着.终于忍不住道/我刚才出去看过.外面好 像没有人?”
  陆小风道/是没有人。”
  盂伟勉强笑道 那个公孙大娘呢?”
  陆小风笑了笑 道“你着是押解她的人 你会不会带着 她满街走?”
  盂伟摇摇头 通/你是用什么法子押解她的?”
  陆小风淡淡笑道“法不能传六耳 等我把她押到地头 后 有机会再告诉你”
  孟伟也笑了.道“陆爷真是个小心谨慎的人,我早就说 过 陆爷若是也改行吃我们这行饭 定是六扇门里的第一 好手严
  陆小风却叹道“只可措我自己知道我随便怎么样也比不 上你们那位金老总”
  孟伟道“但公孙大娘却是陆爷抓到的”
  陆小风苦笑道“他叫我去替他拼命 自己却躺在床上亨 福 就凭这 点.他已比我厉害多了”
  小楼上的陈设还是原来的样子 只不过躺椅上的人换了 一个而已。金九龄正躺在那里闭目养神。他的脸色看来很 不错,心情也很好 晚上那顿丰富而精致的酒菜,还留在他胃里 明园麦大师传的手艺,总是能令他十分满意。何况 现 在巨盗已将归案.从今以后他又可以好好的享几年福了。 他觉得白己的运气实在不错,居然能请到陆小风这样的好帮
  陆小风显然还没有来 他却一点也不担心 他相信陆小 风绝不会出错。桌上摆着一杯波斯来的葡萄酒.他端起夜光 杯 慢慢的啜了一口 享受着美酒的滋昧。他实在是个很懂得享受 也很会享受的人。这种人世上并不多。陆小风有时 虽然也很会享受.只可惜却是天生的劳碌命 总喜欢多管闲 事。金九龄已决定 这件案子结束后 他绝不伸手再管六扇门里的事。
  就在这时 他听到屋肯上轻轻一 响 响声并不大,就像 是有狸猫窜山了屋脊。他脸上立刻露出了微笑。他知道这 定是陆小风来了 而且身上一定背着很重的东西。陆小风行动时 本不会弄出任何声音来。
  金九龄刚放下酒杯 已听见陆小风在窗外叹息着道/我 提着这么重的一个箱子辛辛苦苦的赶了一夜路 你却舒舒 服服的坐在这里喝酒.看来你这人真是天生的好命!窗子已开了是金九龄从里面打开的。陆小风的人还没有进来 就 已先送了个很大的藤箱进来。
  金九龄微笑道“我也并不是天生的好命 我的运气好 只不过因为我有陆小凤这种朋友 。”
  这句话说完 陆小风已到了他面前.板着脸道“你的运 气实在比我好 你交对了朋友我却交错了。 n
  金九龄笑道“这趟差使的确不容易 我就知道你火气定会很大的 所以早就替你准备了一樽波斯葡萄酒 压压你的火气/金樽已在桌上.酒已斟在杯中 金九龄双手奉上,又笑道/这是我自己刚用冰镇过的 保证清凉解火。”
  陆小风也不禁笑了 摇头道/看来你伺候人倒真有一手 我若是个女人 也非被你迷死不可。”他举杯 一饮而尽提起藤施放在桑上“你猜箱子里是什么?”
  金九龄目光闪动 道“是个会绣花的人?”
  陆小风道“不但会绣花 还会绣瞎子!
  金九龄眼睛里发出了光 挑起大姆指 道“陆小凤果然不愧是陆小风 果然了不起。”
  陆小风苫笑道/就为了喜欢听这句话 我这一辈子也不知上了多少当 奇怪的是现在我偏偏还是喜欢听这句话!/
  金九龄大笑“干穿万办 马庇不穿 拍人的马庇,绝不会错的!他大笑着 想去开箱子。
  陆小风却拦住他/等一 等。”
  金九龄奇怪“还等什么?”
  陆小风眨了眨眼 道“你知不知道那绣花大盗究竟是谁?”
  金九龄道/岂非就是公孙大娘?”
  陆小风点点头 又问道/你知不知道公孙大娘是个什么样的人?”
  金九龄道“不知道!
  陆小凤道“你猜呢?”
  金九龄迟疑着“是个老太婆?”
  陆小风道“再猜。”
  金九龄道“就算不是老太婆 年纪也已不会太小.因为年轻的女人 做事绝不会有她那么老辣”
  陆小风道“哦?”
  金九龄道“我想她长得也不会太漂亮 漂亮的女人 是绝不情愿扮成个老太婆的/
  陆小风叹了口气道:别人都说你平时料事如神这次却是料事如猪。”
  金九龄道/我猜错了?”
  陆小风道“错得厉害!
  金九龄道/她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
  陆小风道、“是个可以将男人活活迷死的女人,尤其是你这种男人!
  金九龄苦笑道“我是哪种男人?”
  陆小风道/你是个色鬼.所以我只希望你看到她后.莫耍被她迷住”
  金九龄笑了“色鬼也有很多种的 我至少还不是那种没见过女人的小色鬼。”他打开箱子,只看了一眼.已怔住。箱子里的女人实在太美 美得就像是一朵春睡中的海棠。她的年纪显然已不能算很年轻 可是她的美丽却已足够令人忘记她的年纪。
  金九龄长长叹了口气 道/看来你这趟差使并不能算太差
  陆小风冷笑 忽然问道/花满楼呢?”
  金九龄道“走了!
  陆小风皱眉道/他为什么不等我?”
  金就龄道/他急着要赴到紫金山去”
  陆小风道/去干什么?”
  金九龄叹了口气,道“白云城主已约好了西门吹雪,下个月初 在紫金山决斗”陆小风脸色变了。
  金九龄道“知道这消息的人已有不少,这地方已有很多人赶到紫金山去了赌注 以三博二赌叶孤城胜”
  陆小风道“今天是几号?”
  金九龄返“二十四”
  陆小风跳起来“我现在就赶去 也许还来得及/
  金九龄道“可是这公孙大娘……”
  陆小凤道“现在我已交了差 她从头到脚都已是你的人
  金九龄苦笑道/你这是在引诱我?”
  陆小风道/我只希望你是个禁得住引诱的人”
  金九龄道“你放心/
  陆小风道“我不放心。”
  金九龄笑道/这女人是条毒蛇 我的胆子并不太大 至少我还得提防她咬我一口”
  陆小风道就因为她现在已不能咬人所以我才个放心
  金九龄道/毒蛇也有不咬人的时候?”
  陆小风道/我已逼着她吃了一大瓶他自己的独门迷药“七日醉”就算她能醒过来至少还有两三天不能动。”金九龄听着 “七日醉”这种迷药 他好像也听过。
  陆小风道“所以这两三天内你随便对她怎么样她都设法子反抗 可是你若真的对她怎么样了你就惨了我也惨了”
  金九龄笑道“你若不放心我,为什么不留下来?”
  陆小凤叹道“因为我更不放心西门吹雪。”他似已准备穿窗而出 又停下来 道“我还有件事要你替我做”
  金九龄道“请吩咐。”
  陆小风道/替我问了薛冰的下落来.我不会逼人的口供 你会”
  金九龄承认“就算她是个石头人.我也有法子要她开口的!他忽然又道“外面有匹马是我骑来的”江湖中人都知道金九龄是当世的伯乐 最善相马他骑来的 定是好马。
  附小风大喜道“你肯比我骑走?”
  金九龄点点头 微笑着道:只小过 我也有点不放心/
  陆小风道/有什么不放心?”
  金九龄道/那是匹母马。”
  陆小风已走了,带着那樽波斯葡萄酒一起走的。下面传来蹄声马嘶 片刻间就巳去远。那的确是匹快马。金九龄推开窗 往下面看了看 院子里有个人向他点了点头 陆小风在马上 马蹄声已听不见了。金九龄这才闭起窗户 走到桌子前面 将箱子里的女人衣袖卷起。
  春藕般的玉臂上 有一块铜钱般大的紫红脸记 形状就像是 朵云一样。
  金九龄仔细看了两眼 嘴角露出得意的微笑 喃喃道“果然是公孙大娘/
  他怎么知道公孙大娘臂上有这么样一块胎记的?女人的这种秘密 本该只有跟她最亲近的人才会知道。金九龄关起箱子提起来 匆匆走下了楼。前门外已准备了一顶绿绒小轿 他提着藤箱 坐上小轿。抬轿子的大汉正是羊城最得力的两名捕快 不等他吩咐
  就已抬起轿子 放腿急行。
  金九龄处在轿子里 脸丘露出满意之色 现在他的计划巳完成了十分之九。轿子专走小巷转过七八条巷子后 才上了正路 巷口停着辆黑漆马车。
  金九龄提着箱子.下轿上车。马车急行 赶中的挥鞭打马,控制自如 竟是羊城名捕鲁少华。
  街上已看不见人每走过一条街口两旁屋脊上都有人挥手示意“附近没有可疑的夜行人马车后也没有人跟踪。”
  马车又转过七八条街, 连在屋脊上守望的人都没有了。他们要去的地方 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
  西城角有条斜街 短而窄 这条街 共有七家铺,店门全都很古老破旧 其中有三家卖的是古董字画 却大半是赝品 还有两家是糊裱店 一家很小的刻印店 一家油伞铺子
  这本就是条很冷落的街道 只有那些又穷又酸的老学究 才会光顾这些店铺车马却在这条街停下来。金九龄下车 鲁少华就又立刻赶着车走了。一个半聋半瞎的老头子巳打开了那家糊裱店的小门。金九龄提着藤箱.闪身而
  店铺里挂着些还没有裱好的低劣字画 金九龄掀起一张伪冒唐伯虎的赝品山水 将墙上的一块砖头轻轻 掀 竞立刻现出了一道暗门。门后面是条很窄的秘道。走过这条秘道 再打开 道暗门 眼前豁然开朗 竟是个花木扶硫的小院子。
  院子虽不大,但一花一草都经过刻意经营看来别具匠心。花木深处.有三五间精舍
  已有两个明眸善眯的垂髫小鬟在价前巧笑相迎。
  公孙大娘终于醒了她醒来时 发现自己已到了一间极精致的女子闺房 躺在 一张极华美的床上。屋子里弥漫着种比兰花更清雅的幽香,却不知香是从哪里来的。她静静的躺着没有动。因为她根本不能动。小窗上日影偏斜。还未到黄昏 窗外有莺声嗽啭却听不见人声。
  公孙大娘忍不住呼唤/这里有没有人?”没有人 没有回应。她呼唤的声音也不大,因为她根本还没有力气。
  公孙大娘咬着牙 狠狠道“陆小凤 你死到哪里去了……总有一天 我会要你死在我手上的/
  她只有躺在那里,等着 然后她的脸突然涨红 她急着要方便。可是她用尽力气也不能动 再叫也没有人来。直到她实在没法子控制的时候 她只有方便在床上了。这实在是件要命的事。床已湿了 她却还是只有动也不动的躺在那里。她已气得忍不住要哭。
  “陆小凤,总有一天.我要叫你想死都死不了。”突然间,帐顶上一样东西掉下来,掉在她身上 竟是条蛇。公孙大娘平生最怕的就是蛇。她的脸已吓得发绿 却还是不能动 只有眼睁睁的看着这条蛇在她身上爬。她想叫 却已吓得连声 音都发不出。
  眼见着这条蛇已快爬到她脸上,突然间人影一闪 一个人出现在床头,轻轻伸手一夹夹着了这条蛇 摔出窗外。公孙大娘总算松了口气 脸上已全是冷汗。
  这人却正在微笑着看着她柔声道大娘你受惊/。” 他虽然已是中年人 看来却还是很潇洒,身上穿的衣服 无 论谁都看得出是第一流的质料和手工。他脸上的微笑却比衣衫更能打动女人的心。
  公孙大娘瞪着他/你…—你就是这里的主人?”金九龄点点头。
  公孙大娘道/你这屋子里怎么会有蛇?”
  金九龄道“蛇是我特地捉来的!
  公孙大娘变色道“为什么?”
  金九龄道“因为我一定要试试 大娘你是不是真的不能动/
  公孙大娘恨恨道“你们不但给我吃了迷药,还点了我的 穴道 这还不够?”
  金九龄微笑道“我一向是个很小心的人 尤其对大娘 你,更得特别小心。”
  公孙大娘终于明日/你就是金九龄?”
  金九龄道“想不到你直到现在才认出我!
  公孙大娘咬着牙,恨恨道/那个姓陆的王八蛋死到什么地方去了?”
  金九 他已将大娘你从头 到脚 全都交给了我”
  公孙大娘道/这是什么地方?你为什么将我带到这里来?”
  金九龄道“这地方虽不好、至少总比牢房里舒服些。”他叹了口气 又道“我知道大娘你一定没有到牢房去过 那地方简直就像猪窝 样.到处都是蚊子和臭虫.像大娘你这么样娇嫩的人 到了那里 不出半天就会被咬得全身发肿你若是要叫 立刻就会挨
  顿鞭子 着是运气不好 遇着凶恶的牢头 说不定还会淋你一身臭尿。”公孙大娘的脸又已发绿。
  金九龄看着她 淡淡道/你总不会真的想我把你送到那种地方去吧?”
  公孙大娘突然冷笑 道“其实你心里想要什么,我也知道”
  金九龄道/哦?”
  公孙大娘道/你只不过想要一张我亲笔写的口供!
  舍九龄微笑道“公孙大娘果然是聪明人……”
  公孙大娘道“你要我承认我就是绣花大盗 承认那些案子全是我做的”
  金九龄道“不错 只要你肯写这么样 一张口供 我绝不会亏待你 否则……”
  公孙大娘道“否则怎么样?”
  金九龄冷冷道“这附近的蛇多得很 我随时都可以抓上百条回来的”
  公孙大娘咬着牙 道“你怎么知道我最怕蛇!
  金九龄道“我知道的事一 向很多”
  公孙大娘突又冷笑 道“其实我知道的事也不少/
  金九龄道:“你知道什么?”
  公孙大娘盯着他 一字字道“我至少知道真正的绣花大盗是谁!
  金九龄道“是谁?”
  公孙大娘道“是你 真正的绣花大盗,就是你/
  金九龄静静的站在床边 那动人的微笑已看不见了 脸上连 点表情都没有。
  公孙大娘冷笑道/其实从一 开始,我就已经在怀疑,那绣花大盗就是你!广
  金九龄道“哦?” 公孙大娘道我也知道从开始你就想要我替你背黑锅!
  金九龄道/就算我真是那绣花大盗 为什么要选上你来替我背黑锅?”
  公孙大娘道“因为我本就是个行踪很神秘的人 谁也不知道我的底细你无论说我做了什么事别人都很容易就会相信!
  金九龄道“就只因为这一点?”
  公孙大娘道“这当然不是最主要的缘故” 金九龄道还有什么别的缘故?”
  公孙大娘道/最主要的是我的姐妹中本就有一 个是你的同谋你想要我替你背黑锅替你死我若死了.她就正好将我的地位取而代之你们用的本就是一石二鸟之计。”
  金九龄脸色变了变 但瞬即就恢复自然 淡淡道“难道你已知道她是谁?”
  公孙大娘道/到现在为止 我还不能完全确定,但迟早总有 天.我会查出来的”
  金九龄冷冷道/只可惜那一天也许永远都不会来了!
  公孙大娘道“你知道这些案子发生之后,别人一定会找到你的,因为你是六扇门中的第一名捕 别人永远也不会怀疑到你。”
  金九龄道/我的名声一向很好。”
  公孙大娘道/你去找陆小凤,因为你认为只有他 个人能对付我”
  金九龄道“他的确是个很聪明的人,这点只怕连你也不能不承认的”
  公孙大娘冷笑道“我只承认他是个猪。”
  金九龄悠然道“他若是个猪,你怎么会落人他手里的?”
  公孙大娘咬着嘴唇,道“也许是条比较聪明的猪,但猪毕竟是猪。”金九龄笑了。
  公孙大娘道“就因为他是个猪,所以一开始就被你诱入了歧途”
  金九龄道“哦?”
  公孙大娘道“你故意将那块绣着黑牡丹的红缎子交给他 你知道他 一定会拿去找薛老太婆看的!
  金九龄微笑道“我也知道薛老太婆 一定看得出那是女人绣的花”
  公孙大娘道“所以他一开始就错了 他居然认为绣花大能真的是个女人改扮的”
  金九龄道“因为他相信薛夫人的老眼不花.绝对不会看错
  公孙大娘道“然后你再故意要司空摘星去偷他那块红缎子产.送到江轻霞那里去因为你知道江轻霞是我的姐妹!
  金九龄道“说下去。”
  公孙大娘道“从那时候开始 陆小风就己认定这件事必定是红鞋子姐妹做的!
  金九龄道“你莫忘了司空摘星本是陆小凤的朋友 他怎么会听我的话 去骗陆小凤?”
  公孙大娘道“因为他是神偷.你是神捕 神偷也难免有失手的时候 他一定曾经落到你手里 你知道这个人迟早定会有利用的价值.所以就故意施恩于他,将他放过了”
  金九龄叹了口气 道“这件事本没有人知道 你想必是 猜出来的?”
  公孙大娘并没有否认 又道/可是就凭这 一点.陆小风 还不会怀疑到我身上。”
  金九龄道/不错。”
  公孙大娘道/你知道他到了羊城一定会去找蛇王。”
  金九龄道“蛇王难道也是我的间谋?”
  公孙大娘道“他当然不是你的同谋 只不过他也像司空 摘星 一样 受过你的恩所以才甘心被你利用。”
  金九龄道/这次你猜错了!
  公孙大娘道/哦?”
  金九龄道“他甘心被我利用 只不过因为他别无选择!
  公孙大娘道/为什么?”
  金九龄谈淡道“羊城的捕快 都是我的徒子徒孙 我又 已成为王府的总管 他若敢不听我的话 我随时都可以将那 班兄弟连根铲出去”
  公孙大娘道/你知道我七月十五那天 一定会到西园 去 所以就要他将陆小风也诱到西园去”
  金九龄道“你的行综 别人虽不知道 我却了如指掌。”
  公孙大娘道“因为我的姐妹中 有个人一 直在跟你暗通 消息”
  金九龄居然已不再否认“我假造了一封倍 故意要蛇王 给陆小风看见 因为我知道陆小风一 向不愿欠人的情 定 会替蛇王去赴约的!
  公孙大娘道“从那时候开始 陆小风才怀疑到我。”
  金九龄道“你本不该请他吃那种糖炒栗子的!
  公孙大娘冷冷道/那天我的确因为有事才会到西园去 我做事的时候 一向不愿别人挡我的路。”
  金九龄道“但他却偏偏要你去替他找红鞋子!
  公孙大娘道“所以他那天没有死,实在是他的运气。”
  金九龄微笑道/也是我的运气。”
  公孙大娘道/但那时他还不能确定 所以你又和蛇王串通 掳走了薛冰!
  金九龄道“别人都说她是条母老虎 在我看来 她却只不过是条小猫而已”
  公孙大娘道/然后你又故意让陆小风发现那两间陋巷中的小屋 让他认为那是我的落脚之地/
  金九龄谈谈道“我布置那两间屋子 倒的确费了些苦心 公孙大娘道“阿土当然也是你早巳安排在那里的人/
  金九龄道/因为我知道陆小凤一定找不到你”
  公孙大娘道/但你却早巳知道我们的聚会之地”
  金九龄道“所以我又制造出那个传奇的木匣 让阿土带陆小凤道你们那里去 ”
  公孙大娘道“你自己为什么要故意假装中毒呢?”
  金九龄笑了笑,道/因为我自己并不想到你们那里去/
  公孙大娘道“只要你自己不去 陆小风那一 去无论是否能得手跟你都没有关系/
  金九龄微笑道/我一 向是个很谨慎的人 没有把握的事 我是一 向不肯做的”
  公孙大娘道;“你对这件事完全有把握?”
  金九龄道“我也知道你是个很了不起的人 我的行动很可能会被你看破 我甚至知道你已杀了阿士 再扮成阿土的样子 陆小风能找到你、本就是你子己带去的”
  公孙大娘很意外“你知道?”
  金九龄谈谈笑道“我当然知道 可是我并没有将这种事放在心上”
  公孙大娘道“哦?”
  金九龄道“因为我也知道我的计划已完全成熟 所有的 证据,都指明你就是绣花大盗你就算已知道我的计划 却 连 点证据都没有。”他又笑了笑 道“再加上薛冰失踪 蛇王被刺 陆小凤已恨你入骨 所以你无论说什么 他都绝不 会相信 也绝不会放过你的何况 我是个久负盛名的神捕 又是他的朋友 你却是个行踪诡秘 来历不明的女魔头”
  公孙大娘忍不住叹了口气 道/你算得的确很准 我以 前的确连 点证据都没有
  就算说出你是绣花大盗 也绝不 会有人相信/
  金九龄道/现在你说出来 还是一 样不会有人相信的/
  公孙大娘冷冷道 莫忘记现在你已自己承认了/
  金九龄大笑 道“不错 现在我的确已承认了 但就算 我已承认了又怎么样?”
  公孙人娘冷笑道“你以为你说的这些话 除了我之外 就不会有人听见?”
  金九龄道“我说过 没有把握的事 我是绝不做的”
  公孙大娘道“你看准了绝不会有人找到这里来 看准了 我已不能动,所以才肯承认?”
  金九龄道/我并不想让人死了还得做糊涂鬼/
  公孙大娘道“你不怕陆小风突然闯进来?”
  金九龄道“他虽然是条猪 跑得却很快。”他微笑着 从 怀里取出个上面烙着火印的竹简“这是我刚才接到的,从?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