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刺绣热熔胶膜,刺绣冷水溶膜简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衬布是绣花过程中最常使用的辅料之一,目前国内的绣花衬布主要有无纺衬布、水溶薄膜衬和热熔薄膜衬朴。其中无纺衬布主要使用于对绣花面料没有特殊要求、不需要清除面料残余衬布的生产工艺中。然而,随着纺织服装行业对绣花面料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尤其是用于出口的面料,要求必须清除残余衬纸),对水溶和热熔衬需求日益增加。联科绣花网
  水溶衬是通过用水浸泡加温溶解,而热熔衬通过加温加热将衬溶解,两种产品都能达到在绣 花面料上不留残余的效果。但从实际使用比较来看,热熔衬朴从质量、价格、操作流程都更经济实用。
  1、操作简单;热熔衬朴只需加热熨烫即可溶解,而水溶衬必须先浸泡在水中加温加热溶解后再晾干整型,其操作较 复杂、需要时间也较长。
  2、使用面广;对于容易缩水 的面料热熔衬同样适用,避免了面料浸泡在水中而造成 缩水的缺点。3、价格经济实惠;热熔衬的价格仅相当 于进口水熔衬纸的1/5,国产的1/3。

来源:长春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