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输入方法C来数字化较粗的线段图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 用鼠标器单击在打板工具栏上的输入方法C按钮上。

2. 用鼠标器在通用工具栏中的针迹种类清单中选择平包针。

在一般情况下输入方法C与平包针一起使用,当然您也可以选用其它填绣针迹种类例如锯齿形针迹、E针迹、他他米针迹、图案连续反复分割以及周线针迹。如果您没有选择一种针迹种类的话,那么现行的针迹种类,即上次使用的针迹种类,将被采用。现行的针迹种类被显示在通用工具栏中的针迹种类清单中.以后您可以随时改变它的针迹种类。

3. 用鼠标器的左按钮或右按钮标注参考点,数字化带状形状的中心线。用为平针数字化针迹线的同样方法来数字化带状形状的数字化线。如果参考点是在一条直线上的话,用鼠标器的左按钮单击在这个参考点上。如果参考点是在一条曲线上的话,则要用鼠标器的右按钮单击在这个点上。详细请参阅用户手册有关为平针和三次绣针迹标注参考点的部份。数字化完的轮廓线将会被显示在屏幕上为您进一步数字化操作提供参考。如果标错了参考点的话,可以用BACKSPACE 键来删除这些参考点。您可以连续按 BACKSPACE 键来按顺序删除若干个参考点,这时输入方法不会发生变化,因此删除了参考点后您可以继续其它的数字化操作。联科绣花网

4. 标注最后一个参考点后,按下ENTER键(或SPACEBAR键)来结束对带状图形的数字化操作。结束数字化操作的另一种方法是用鼠标器单击打板工具览上的保留最后一针/忽略最后一针按钮上。如果您按下了ENTER键,或用鼠标器单击在保留最后一针/忽略最后一针按钮的话,出口点将会被放置在图形上与入口点相反的另一边上,并且正好在最后一个数字化点上。如果您按下了SPACEBAR键,或用鼠标器单击在保留最后一针/忽略最后一针按钮的话,出口点将会被放置在图形上与入口点相同的一边上。

5. 标注出定义栏宽的两个点。您可以在屏幕上的任何部份、以任何角度标注输入方法C的栏宽。要精确地数字化栏宽时,可以在网格线上标注表示栏宽的参考点。另外还可以检查显示在状态线上的(L=)中显示的数值,当到达合适的位置时,标注第二个参考点。您还可以用整形工具来直观地修改栏宽。为使用最后选定的栏宽数,则要按ENTER键,而不用标注两个参考点。注意,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按两次ENTER键,一次用来结束数字化参考点的操作,另一次用来选定采用选项对话框中的数值。比如说您要沿顺时针方向数字化一个输入方法C的封闭对象,则针迹沿相反方向产生。您可返回对象的起点并按针迹运行,以便检查针迹的顺序。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