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使用平针和三次绣练习数字化线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 从文件菜单中选择新建命令,开始一新的花样设计。

2. 从图像菜单中选择装入命令。

3. 当打开文件对话框出现时,从下拉清单中选择Run.BMP后,用鼠标器单击打开按钮。在您的花样设计中将会插入一个位图格式的图像。您将使用这个图像作为背景图像,在屏幕上进行数字化操作。

4. 从查看菜单中选择显示全部。这个命令将显示背景图的全部并把它置于屏幕的中心。

5. 用选择对象工具选中这个图像,再从编辑工具菜单中选择锁定命令。这将会防止在数字化过程中,不慎移动图像的事故的发生。联科绣花网

6. 用鼠标器的左按钮单击打板工具栏上的平针/三次绣按钮。

7. 用鼠标器逐条数字化线段,全部线段数字化完后按下ENTER键。在背景图上有标记的地方标注参考点。兰点表示折线点,用鼠标器的左按钮单击在这个点上。红点表示曲线点,用鼠标器的右按钮单击在这个点上。这时您将看到在各个平针对象间将会自动有连接针迹产生。

8. 从文件菜单中选择保存。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