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田岛绣花软件编辑文字专业名词解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 最短过线位 创造字体的其中一个关键要素,是用最少的手动针和剪线。当其他系统因为有着不同字元组合的可能性而不能达至完美的自动字体时,Super-EDS 98已能造出连接点最接近的字体了。因为用户可自行创造和将自己的字体加到字体库,最短过线位的功能亦会应用在这里。当使用时,该字串会以最少的跳线及走针再次生成,字元间可以剪或不剪线。Super-EDS 98会根据针步的次序来产生最短过线位。

 · 实时显示字体修改效果 此技术可实时显示字体修改的外观,方便制造特殊或3D字型。当抓取文字方块的节点时,每下细微的移动都会反映在字体的轮廓线上。Super-EDS 98的优点在於当你调整每一节点时都可让你看到整体及每个字元的变化,而其他系统只会显示每字元的方框。

 · 自动留间隔/字元距离调整 如何令到“I”的字元间距比其他字元阔呢?这是很多绣字用户的问题。自动留间隔或字元间距调整可以解决这类问题。当此设定生效时,在文字线上的字元便会根据用户指定的字元间距分隔。联科绣花网

· 真体字(True Type Fonts) 一种通用的字型,可以在Windows目录的Fonts文件夹中找到。因为每个字元都由向量图形绘成,输出时不论大小、字型,都会保持原有的形状和平滑的轮廓。可以在Super-EDS 98内剪裁图形,生成针步。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