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高阳抽纱刺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抽纱刺绣是河北省高阳县的传统产品。其做工精细,花色新颖,风格独特,在国内外市场很受欢迎。   

  抽纱刺绣在我国具有悠久的历史。据《尚书》记载,早在4000多年前的奴隶制社会,大奴隶主的衣饰就已“衣画而裳绣”。到西汉时,我国的抽纱刺绣工艺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联科绣花网

  高阳抽纱刺绣,是当地刺绣艺人继承发扬传统的刺绣工艺,为美化人民生活而创造的工艺产品,其品种有抽纱刺绣台布、床罩、被套、枕套、绣衣、披肩、盘布、盘垫等30多种。在款式上有方、圆、椭圆、长方形等。产品规格有大、中、小,档次有高、中、低等多种。图案设计有春意盎然的花卉果树、千姿百态的鱼虫鸟兽等。   

  高阳抽纱刺绣工艺讲究,从选料、裁剪、刺板、刷样、抽绣、刻剪、烫慰到验收、包装等各道工序,无不精益求精,在国内外赢得较高的信誉,普荣获外贸部门的免验证书,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