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BECS-01电脑刺绣机控制系统先睹为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BECS-01电脑刺绣机控制系统是北京大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最新开发的一款高档电脑刺绣机控制系统。它采用了多项国际上最新的控制技术,使我们公司的产品向世界一流的水平又跨越了一大步。

主要特点:

人性化的触摸屏界面
采用触摸屏技术,结合画面显示,使操作步骤简单清晰、方便易学,操作者可"无师自通"。

色彩艳丽的液晶显示器
采用TFT 真彩液晶屏,分辨率达1024X768,彩色鲜艳,图案细腻,使用寿命长。

USB接口和移动磁盘
率先实现电脑刺绣机使用USB移动磁盘存贮花样,一个U盘可存贮成百上千个花样,上亿针数,且携带保存方便可靠,花样数据可保存十年以上。

远程通讯功能
该机型具备了远距离双向通讯功能,使工厂管理和信息共享紧密 地联系在一起。

超大花样存贮空间
电脑花样存储空间可扩展到千万针以上。

优良的可靠性
高集成化芯片加之严格冗余线路设计,使系统的可靠性有了充分的保障。

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要
灵活的接口设计,可以方便的根据用户的特殊进行适应性设计。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