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十字绣所使用的材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刺绣用十字布是一种均匀编织的布料,布上的方格形成无数的孔,而每个小孔都是插针的位置。在初学的阶段,我们建议您选用每吋有11个孔、被称为11孔刺绣用十字布的布料。


由于您只需将针插入孔内而不必刺穿布料,因此请选用钝头的针,这种针被称为绣花针。对大部分的十字针刺绣而言,、一支24号的绣花针已足够应付。


News placeholder

线
使用在十字针刺绣上的是优质的六股绣花线,它是以一束的形式在市面上发售。假如您查看绣花线的末端,便可以清楚看到绣花线是由六条独立的股线轻轻地交缠而成。在11孔刺绣用十字布上绣花时,您只须用六股中的三股便足够了。  

图案
为了让您更容易掌握,我们将图案绘在图纸上,并以颜色和符号加以说明。正如颜色索引所指示的,每个在图案上填有颜色的方格都代表着您要用该指定颜色刺绣的一个针步。只要数算图案的针步,同时在刺绣用十字布上相应的位置绣上针步,您便可以将各款可爱的图案设计活现眼前!


线


绣图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