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刺绣抽纱的全过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首先由经验丰富的设计人员,设计出精美绝伦的画稿。

2、将画稿拓片到制作面料上。
3、根据拓片的图案由手工刺绣出花纹,只有这样绣出的花纹才能活灵活现,充满生机。 4、全手工喷绘,我们坚持手工制作,因为只有通过富有经验的双手,图案的色彩才会生动。
5、经过琐边机锁边后,抽纱产品就基本上完成了。 6、严格的成品检验,会剔除所有产品上的瑕疵,哪怕只是一根线头!
7、清洗产品,由人工分辨并去除掉,加工生产过程中可能留在产品上的污渍。 8、专业的清洗设备不但可以完全去除产品上的灰尘,更可以保证抽纱制品在今后的使用中不褪色,不缩水,不变形。
9、经过以上步骤处理过的产品,将会在这里被熨烫平整,并经历再一次的质量检验。 10、通过这层层检验合格的产品,才有资格到达这里,并立刻会从这里发往各个订货商的手中。

 

    你知道为什么“金库园”公司的产品能够赢得全球最挑剔订货商的肯定?为什么在中国乃至全世界众多的抽纱生产厂家中,“金库园”公司的产品总能独树一帜、脱颖而出?因为我们永远将产品的质量视为最关键的问题;我们一直将产品创新作为企业生命活力的所在。上面就是青岛金库园特艺有限公司制作抽纱的整个过程。  由青岛金库园特艺有限公司供稿

青岛金库园特艺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电  话:
(86-532) 5782117  5782118
传  真:
(86-532)5777738
地  址:
中国青岛福州路19号,范海名人广场3#0602
邮  编:
266071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