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日本真善美电脑绣花机简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让我们来看一下MC300E。她看上去象一台漂亮的缝纫机,但是错了,她是一台专门的绣花机,非常非常出色的绣花机。
首先,她有漂亮的Janome线迹,简单地说,没有其他的机器能有如此精美的线迹,并且是以每分钟650针的速度绣出来的。其次,她还有我,我们其他的特点,比如大量的内置花样、屏幕编辑、绣花线品牌变换等等。专门绣花,不正是你想的吗?






 
 
你有无尽的花样
>> 内置90种花样:MC300E内置有90种花样:10个大花绷的花样,60个标准花绷花样和20个组合花样,包括各种传统的鲜花花样和可爱的儿童花样。
>>用PC花样卡输入:提供了大量的PC花样卡,有休闲,也有精美的,可以说人人都喜欢它们,你可以从网站(www.janome.com)上找到这些图案。CD-ROM形式的花样卡可以和你的设计软件组合起来使用。
>>互联网或软件:互联网上有许多的网站提供了Janome、.jef和.sew格式的免费图案,你可以下载这些,或用选购的绣花软件(如customizer10000 Plus或Digitizer10000)自己制作花样,并将他们存到ATAPC卡中或直接传到绣花机中。


 ATA PC卡槽:ATA PC卡(CF卡和Ⅱ型转换器)比传统的软盘更快和可靠。现在,许多的电脑生产商都丢弃软盘而改成ATA PC卡了。旧的软盘只能装几打小花样,而300E可以读ATA PC卡上的100多种花样。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