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如何使用测量命令及查看花样的大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田岛绣花软件中如果您想知道花版的大小或是想知道某个对象的长短,那么你可以使用"测量"命令,使用测量命令可以在屏幕上测量两点间的距离。测量值可以用毫米或英寸来表示,这取决于在Windows的控制面板中选定的测量制。(提示 为得到更精确的结果,测量之前应放大。测量值总是准确的尺寸,并且不受缩放系数的影响。)

  如何在屏幕上测量距离

1. 选择其他>测量。

在

 

2. 用鼠标左键单击起点。

3. 把指针移动到终点。在下方的状态线上显示下列信息:

定位终点的坐标(X=,Y=)。
所测线段的长度(L=)。
相对水平线的线段角度(A=)。
如果A的值是0,那么代表你测量的是一条水平直线的距离。

在

 

4.如果要继续测量则直接在另一个测量的起点上按鼠标左键便可,如果不想再测量了,直接按键盘上Esc键来结束。

 

 

  

  如何知道整个花样的大小 

1.打开一个花样,按编辑--全选,将整个花样选中;
在

 

 

2.按鼠标右键,选"对象属性"项;
在

 

 

3.此时会弹出"对象属性"对话框,选"通用"一栏,在这里会有一个尺寸框,其中宽度和高度就是这个花样的尺寸了。

在

其实查看花样尺寸的方法也不是唯一的,比如你还可以打开 文件--花样设计属性 ,一样也能看到这个花样大小,方法是多种多样的,关键是要看自己的运用。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