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手动镶绣的相关知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手动镶绣    打法是:先把其它的都打完,连贴布上的包梗都打完走贴布的轮廓,换一个色压贴布(平针或锯齿针都行)。还有一点让压贴布的针子闭合后最好重3-5mm,贴布最好停针在花版的最上面.这样好放贴布.不用往外拉绣线.

过程分为三步:定位、固定、覆盖。当刺绣到镶绣对象时,先定位走一轮廓线,机器停止,把镶绣织物放在花样上,并启动机器固定织物;停机剪去剩余织物材料,最后重新启动机器,覆盖针迹

操作步骤:

1、  用鼠标器单击自动镶绣图标

2、  在轮廓线周围标注参考点,按回车封闭此形状

3、  设定入口点、出口点、框架移出位置(默认为Y=12mm也就是垂直距离。设置方法:属性>自动镶绣>框架移出)

参数设定:属性>自动镶绣

主要设一下
1、针迹类型(固定部分用锯齿形针)

2、宽度(要测量一下,固定部分的锯齿形针宽度要略小于覆盖部分的宽度)

3、内外部比例通常为70%:30%

4、  部分覆盖选项:对于有重叠部分的对象使用,而不产生多余的覆盖。要分两次设定开始、结束点。


 

来源:江南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