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田岛软件在XP系统关闭时出错的解决办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很多在在使用完田岛或威尔克姆软件在关闭软件后会弹出出错(如下图)的对话框

这个问题已经被多次提出来了,弹出这个框,并不影响使用,就是有点烦。

XP-SP2版本下使用WilcomTajima的朋友清注意:

如果你用的是W9.0以下的版本或Tajima(各版本),在关闭打版软件后出现了上面的消息框,如果你的软件在操作系统升级前没有这个现象的话,可以肯定你在用XP-SP2,这是因为XP-SP2增强了内存管理和安全管理。

换到SP1w2K就可以了。 如果你用的是W9.0-sp4版,只要是完全解密的,在XP-sp2下不会出现这个现象,但是W9.0-sp3版在XP-sp2下会出现上面的现象,你要么将W升级到sp4版,要么换XP-SP1操作系统。

 给大家一点小建议:

打版用的操作系统最好是选Win2000,它的文件共享管理比XP强,软件启动的快,安全(就是启动时有点慢,当然也比不XP华丽)。不会出现在XP上的很多问题。

至于2003,只要你的机子够狠,不反对。请大家注意,很多服务器上用的是w2000w2003,XP的好象不多。

如果你还在用天木(因为天木排版很方便),就装个win98

最后一点,买个刻录机(也不贵才200多点),经常刻盘备份,我在这方面是吃过大亏的,前车之鉴。

这个问题下载一个文件就可以解决了(点击这里可下载)。下载后解压出来把文件名改为SH33W32.DLL,再复制到BIN文件夹把原来的文件覆盖就可以了。为安全起见,可先把原来的SH33W32.DLL文件复制出来,有问题时可恢复。

来源: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