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金片绣亮片绣的打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金片绣是一种新型的绣作技术,根据金片装置的安装位置和数量不同,可以有单金片、双金片、左右金亮片、左双右单三金片、左双右双四金片五种不同的形式。双金片的接法还可以有金片单独、金片部分重叠和双片叠加的三种绣作方法。因此,如此之多的绣作方式可以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 
 
  基本金片绣操作
  
    金片绣花版格式同一般的平绣一样。


  金片绣的速度控制  

  花版在刺绣中遇到金片码时,刺绣速度根据“跳针变速方式”参数的设定不同而不同。将刺绣参数中跳针变速方式设定为固定,金片刺绣速度比低速转速高50转刺绣,如最低转速设置为500,则金片绣速度最高为550转/分;刺绣参数中跳针变速方式设定为自动时,金片刺绣速度按最高转速刺绣,比如最高转速设置为800,在不需跳针的情况下,金片绣速度最高可达800转/分。此外,金片绣的最高转速也要根据金片的大小来确定。 
  
金片绣的补绣操作  
 
  根据金片绣的控制系统不同,可以分为单头驱动和集中驱动两种形式。在单头驱动的系统下,可以进行补绣,而在集中驱动的系统下不能使用补绣操作。   
  
  在单头驱动的方式下,使用回退补绣功能时,倒车时全部机头升起,等倒车至断线补绣点,补绣针杆才会落下去,进入补绣至断线点时停车把所有头升起再全部降头进入正常刺绣。
   
出片方式的选择  
   采用换色码选择金片、叠片,无需改造打版系统可以实现单片、叠片刺绣,真正地方便实用 

来源:bbs.linkgd.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