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电脑绣花机的主要特点介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操作简单

所有机型采用了专业刺绣机自动控制而开发的微机控制系统,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各操作键上印有表示相应功能的图文,而且显示画面可由用户自行选择使用中文或英文进行显示,有效地消除了语言限制,操作极为简单。

花样存储能力

内部存储器最多可存储250个花样,最大存储针数可达100多万针,具有足够的容量。

补绣功能

在刺绣中,由于断线等原因,个别机头会发生漏绣,这时可以回退到漏绣点,在绣普通花样时回退针数不受限制,在绣组合花样时,可退到当前普通花样的起点。

空绣(走)

在刺绣中可配合使用低速空走,高速空走及多种方式的定位空走,更加方便补绣。

花样的旋转及缩放

能使刺绣花样以1°为单位,在360°范围内旋转,而且可以左右反转。还可以对花样分别沿横向和纵向以不同的比率放大或缩小花样的尺寸,此外还可以选择花样的旋转优先或放大优先,以满足不同需要的刺绣。

内存花样的显示
对内存花样可以看其图形,对选择花样的刺绣 和花样的输出极为方便。
花样的编辑
对内存中的花样可进行编辑修改,使用灵活方便。
刺绣参数的显示
对于常用刺绣参数,可由用户选择,使用大字显示,满足不同场合的需要。
组合花样

可以把多个普通花样,按照不同的缩放倍率,旋转角度,图案方向,相对位移进行组合,形成一个新的花样,而对该新花样一次绣出。

绣花样周边

可以绣出所选花样的周边及中心十字线,并固定存有99号直线花样,方便开位时使用。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