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田岛软件为矢量图案着色的方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通常矢量图形只由黑色轮廓构成。然而,田岛绣花软件使您可以为图形对象轮廓和填针选择不同颜色。对于相应绣花对象来说,它们可能不同。着色可能使图形对象更容易识别。例如,单一填针颜色表示可以使用平包针或他他米针,而填针图案可以识别为主题花纹填针或图案连续反复分割。

着色的图形轮廓对于镶绣剪切也是重要的。如果镶绣对象田岛绣花软件中数字化,他们可以被取消组合,被复写和传送到激光或其它类型的剪切机。一些剪切机可以剪切几层织物。对象颜色控制剪切机的深度。这些都可以在田岛绣花软件中设定,无须把形状输出到图形软件包。切割镶绣形状

如何为图形对象着色

1. 选择设定>选项。

2. 选择查看图象标记。

3. 选择显示真色复选框。

4. 用鼠标器单击确定。

5. 选择图形对象,并用鼠标器右键单击。

6. 选择对象属性。

对象属性对话框将打开。

7. 选择图形对象标记。

8. 从样式清单选择轮廓和/或填针样式。

9. 从宽度域选择轮廓宽度。

10. 用鼠标器单击颜色,并从颜色对话框为轮廓或填针选择颜色。

11. 用鼠标器单击确定。

 

注释      为查看生产作业图的改变,选择文件>打印预览。然后用鼠标器单击选项和,并选择图形复选框。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