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制衣贴布绣纺织服装刺绣激光系统激光解决方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衣食住行,“衣”字当头,加之全球66亿的巨大人口基数,使得纺织服装无可争议的成为了全球的基础和支柱产业。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审美要求的提升,以及新材料、新工艺的不断涌现,传统的刀剪工艺已经越来越难以满足现代消费者的品质和个性化需求,因此,急需一种先进的加工工艺和技术手段,以摆脱低效率、低附加值、低技术含量的传统加工模式,满足现代工业的高标准,严要求。 

    作为一种划时代的技术手段,金运激光解决方案在制衣、贴布绣、纺织服装面料、刺绣行业的成功应用,为纺织服装加工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希望与活力。 

    激光加工采用无接触的热加工方式,聚焦性强,照射光斑纤细,热扩散区小,加工品质高,因此极适合对纺织纤维及各种面料的切割。具体表现在加工面料范围广泛、切口平滑无飞边、自动收口、无变形、图形可通过计算机随意设计和输出、无需刀模等等。除此之外,激光还具备精确、快捷、操作简单、高效省料、样式新颖、自动化程度高等传统加工无可比拟的优势。正因为如此,激光已逐渐被公认为制衣、贴布绣、纺织服装面料、刺绣等行业刀剪加工的替代工艺。 

    作为国内最早涉足制衣、贴布绣、纺织服装面料、刺绣等行业激光应用的企业,近年来金运激光不断深入和创新,并引领着行业的激光应用潮流。如在纺织面料的雕花、打孔、裁剪,制衣行业的打版、裁剪、喷花,刺绣行业的电脑绣花与激光雕花、切割一体化加工、贴布绣切割等工艺领域,金运不断推进激光应用技术的创造与革新,为全球用户提供了一个又一个卓越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深得用户好评。 

    金运系列激光应用解决方案不仅成功应用于全球众多知名纺织服装加工企业,同时,依据技术的领先性和实用性,还在香港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青岛大学、武汉科技学院等一大批知名学府的教学实验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让激光代替刀剪,是金运矢志不移的目标!

来源:联科绣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