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田岛软件的十字绣功能怎么应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问:我想了解以下十字绣的打法,还有如何修改,怎么输入到机器中去?要什么格式啊?谢谢


最佳答案: 我觉得田岛打十字绣比较简单啊,打开田岛软件 选针迹-十字针迹启动田岛十字绣软件 如下图:

 

 

打开后用红线圈着的那两个工具照着格子点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

 

做好一个十字绣图案后,保存为DST格式就可以了,然后用鼠标右键点击刚才保存的.DST文件,然后选"发送到"---"3.5软盘",(如下图)即可将这个绣花格式的文件保存在您的磁盘上,这样就可以把这个文件单独保存到软盘上去交给绣厂绣花或是直接拿到绣花机上去读出来绣花了.

 

 

本文源自:http://bbs.linkgd.com/zhidao/q/q9.htm

来源:联科知道(bbs.linkgd.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