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制版软件几个问题及几个辅助软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绣花文件缩略图补丁

直接扔掉Design Explorer,即所谓的WilcomDesignExplorer,从此使用系统自带的缩略图浏览功能直接缩略查看花样!
不过此补丁制作得还不是十分完美,因为安装之后可以使用,但是运行过一次W9程序后又失效了,经使用注册表比较软件regshot对比发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emb]在作怪,正常显示缩略图其值应该为@="Es.document" ,一旦运行W9后就被改为@="Es.文件" 故失灵,解决方法就是对users用户进行权限设置,在users的高级里修改--点编辑--相应的点拒绝即可。
另外安装此补丁后易已发的问题就是关于W9无法关联打开,尽管将打开方式改为W9打开,但是当打开一个窗口后仍不能继续调用其打开,此时需到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将EMB的格式先还原下再在打开方式里改,以后即可以!





2.意外崩溃的修复
使用汉化版的W9尤其是部分精简版的有时会因某些软件或硬件的问题导致意外崩溃被退出,等再次启动W9后就会弹出一错误提示框,导致无法使用打不开。由于但是没有截图,此处就省去。
一般的解决方法就是,通过重新安装来修复以得以使用。
更快捷的解决之道是进入安装目录下的RECOVER,将里面文件清空即可。
3.安装错误,安装不成功解决
在使用某些精简版的xp sp2或sp3版本安装W9时,会弹出一错误框,大致内容为:
Failed to start the Aladdin Device Driver
Failed to start a service in the Service Control Manager Database 0x2008007 0x20007 0x0
此时需下载HASP4_driver_setup安装后即可正常安装W9。

来源: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