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W2006sp4-R2版,wilcom2006 sp2更新说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威尔克姆2006SP4 R2版比SP2启动快了很多,在打开大花样速度也比SP2要快,打版系统稳定很多.
2.威尔克姆2006 SP2在打开低版本花样时识别出错,WILCOM2006 SP4能正确识别。
3.wilcom2006 SP4在打版时,十字光标对齐网格线时,十字光标自动变成浅蓝色,这样会更人性化.
4。WILCOM 2006 SP2的打印的资料,缩放数字跟花样名都靠在一起了,有的很难辨出花样名,SP4改进颜色顺序上面会以更大的字体来显花样名。

5.威尔克姆2006 SP4 R2的在打金片版时,下面可以显示金片关闭,置片等相关信息。而SP2是不行的。

来源: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