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怎样用田岛打珠片,那样大师帮帮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问:怎样用田岛打珠片,内容最好是详细一点

 

最佳答案
楼层: 1用图形线画出,如5毫米亮片的外廓与内廓,再用平针勾出外廓与内廓再设定主题花纹,那就可以用这个“主题花纹”画出你要充填亮片绣的图型来了,还可以调整“片间距”呢!注意使这些“主题花纹”不产生针迹,后就可以根据“主题花纹”留下的图形,一片一片的做了,虽然做起来比较慢但这是最好的办法了,虽然直接可以设定“亮片主题花纹”但不能整型这个“主题花纹”,(1)要下双片的!(2)拐弯过小处要刺中亮片的!(3)直来直去的亮片可以做做,只要做好了不整形不变换角度。



-----------------------------------------

补充答案:
1. 用单针先沿着图行走一遍,然后要几MM大小的片在把针距调节一下。如3MM就调节之1.7MM的针距在沿做下针点就可以做了。

 

 

本文选自联科绣花问答频道

来源:联科绣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