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E字形针及注意事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E字形针就是这种针法,顾名思义,就像很多个字母E字排列而成一样。我们可以在针迹选择栏里选择这种针法,然后用输入方法A进行输入。我们选择这个对象,打开对象属性对话框,针迹间距就是针迹的密度。

E字形针的注意事项:
1、E字型针除了可以用输入方法A ,也可以用输入方法B、输入方法C、还有复合填针这些输入法进行输入。2、如果输入环形的,比如圆圈等,要注意方向的不同,如果按这个方向输入,针迹会朝里面;如果按另外这个方向输入,针迹会朝外面。
3、我们输入这样一段E字形对象,E字形针没办法改变入口点和出口点。如果希望从这里入口,应该用这种针法从这里连接过来。如果希望从这里出口,应该用这种针法从这里走到这边。

来源: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