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对有带图标的字母花样打法的见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进的同仁你们好,我真心的希望我的文章能让你少走弯路,尽快入门:

  1.花点时间熟悉一下绣花吧,制版最终为绣花服务的啊

  2.熟悉一下制版系统,搞清基本的针法(单针和平包针)

    3.准备好比较好的图像,在扫描的时候用101%,因为绣品会收缩而且肯定会收缩

    4也是我今天要讲的重点:打复稿

  新手往往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那么 先说单行字母吧.根据人的书写习惯一般从左到右的做。如果是字母中上有图标的,应该先做图标再做字母,为什么?因为先做字母的话在刺绣图标时会因为收缩造成绣品中字母不平 好,现在如果字母下面还有底的话应该清楚了 先图标 再字母底 再字母  如果字母还有边框,那么接着进行吧(简单的能理解了吧),如果是2行或者3行字母而且字母有大小,那么先做大的或者由上往下或由里往外,熟练的话第一排从左到右.第二排从右到左(反打),这样可以避免线头压在第二排字母下接着来,复杂的版子怎么确定顺序: 首先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把它分成几个块,划分的原则是不连的自然分块,连的先压在下面的再做上面的 块内的操作可以   先大后小(先大面积再小面积) 先下后上 先里后外 先浅(色)后深 先底后面。

来源: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