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田岛绣花软件如何使用设定扫描仪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关闭计算机和所有外围设备的电源。
2.设定扫描仪。
请认真参阅扫描仪的说明书来正确地接口电路卡并把扫描仪与计算机连接起来。
3.打开所有设备的电源。
4.使用Windows 的控制面板中添加新硬件图标来安装扫描仪的驱动软件。请参考扫描仪和Windows 的有关资料。
5.启动Punchant软件。
6.从设定菜单中选取扫描仪命令。
7.在扫描仪选择源对话框的清单中选取要作为默认扫描仪的名称后用鼠标器单击选择按钮。很多软件都有扫描的能力,并且每个软件都有相应的驱动软件,因此一定要选择一个您要使用的驱动软件。当您选定了一个驱动软件后其他驱动软件将被忽略。
8.测试扫描仪。
一些扫描仪驱动程序提供了实验能力来检查扫描仪是否正常工作。请参阅扫描仪的有关资料或者从图象菜单中选取扫描命令来试着扫描一个图形来检查扫描仪是否正常工作。详细请参阅第288页有关为数字化准备图形的部份。
来源: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