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帮你来算算电脑绣花制版的电脑的耗电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般的台式绣花制版机每3小时消耗一度电。

笔记本省 一般地,电视机的耗电量在80W以下,绣花制版机大约在250——400W之间。

一台绣花制版机每个月的耗电量:假如每小时为300W×一天开10小时×一个月30天=90KW,即90度电,这只是一个保守的估计。

去年一份由加拿大某大学提出的报告指出,最新的绣花制版机如果拥有省电功能,每小时待机耗电约35W,约比一个一般亮度的灯泡稍高,尽管这一浪费对个人影响不大,但若全球所有的绣花制版机长时间待机,每小时浪费的电量就非常惊人。绣花制版机在睡眠状态下也有能耗,约为7.5W,令人费解的是在WindowsXp下进入待机时耗电竟达到51.48W!说明主板此时为了保护数据,还在消耗着不小的电能;即便关了机,只要插头还没拔,绣花制版机照样有能耗,约为4.81W!像遥控器和智能开关等在让电器用起来更为顺手的同时,也给电器增加了一项额外能耗——待机能耗。 看配置,配置越好越费电。一般主机在200W到500W不等,显示器 CRT 75W左右  液晶的20多瓦。 

来源: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