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您了解仿真软驱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绣花机用户软盘突然读不出花样,或者存入花样后绣花跑位,为了一个花样而使整个机器停产等等;相信电脑绣花商家深有体会!其实软驱软盘因为是磁材料制成,本身弱不禁风;盘片怕潮,怕震,怕磁,所以碰到手机,音响就会磁化,碰到潮气就会变质;而软驱现在市场上卖的都是翻新软驱,读盘能力很差,这样有加快了盘片的损坏,所以一个盘片现在有的用过二三次就会坏掉......据统计,现在绣花机故障率最高的就是软驱和软盘损坏了!有没办法改变目前这个对电脑绣花机巨大影响的故障瓶颈呢?-----当然有;

  绣花的同行都有使用软盘的烦恼,一亇几万针的花形有时输送几次都不成功,软盘又会经常坏。市场的软盘质量又越来越差。仿真软驱很好的解决了上述问题,按装也很方便,只要换下软驱就行,一般人都会换。读写操作和以前一样。随着时代发展,淘汰磁盘是必然的.

  您的几十万、上百万的绣花机设备还在高速运转,但软驱已停产。设备随时受到软驱、软盘损坏的威胁。软驱是计算机/工业设备中的易损坏、需要经常更换的部件。软盘片作为生产设备中承载数据文件的主要存储介质,因其存储量小、质量差、易损坏是数控设备在生产环节中的主要易损易耗品。软驱作为近30年的陈旧技术,正在被当今网络的发展和U盘的普及所淘汰。在计算机主机的配置中,软驱基本上已被淘汰出局。而计算机作为运行各种专业CAD软件的设计主体,其数据输出设备最方便当属U盘和网络传输。为此,对于许多将软驱/磁碟作为主要或唯一的数据录入工具的工业数控设备,能够直接读取U盘传输则是今后延续生命力的最有效的手段。

 您的电脑绣花机还在使用软盘吗? 
赶紧升级吧,直接读U盘从电脑传输文件!
"仿真软驱"可以实现以U盘传输替代传统的软盘软驱文件输入。
仿真软驱的大小与普通软驱一样,可以直接取下普通软驱,把仿真软驱装上去使用。马上就可以使用U盘传输文件,方便快捷;使绣花机软驱接

转USB变得简单易行。
安装了仿真软驱之后,您就可以永远摆脱使用软盘的诸多困扰与不便,诸如:花版不好管理,易丢失;软驱容易损坏,存储量小,读取速度慢来回存储不方便,存储量小等等。

仿真软驱对主板而言,就像是传统的软盘驱动器,插在主板的34针软驱FDC接口上, 当成软驱使用,与操作3.5英寸1.44MB软盘类似,应用程序软件通常无需修改。对用户而言,实际上是使用U盘而非软盘,U盘与软盘相比,易于携带, 体积更小,寿命更长(约100万次),更可靠(不怕磁、不霉变、抗振)。

实物图片可以详见http://www.6xiu.com/Shop/embproducts/3.html

来源:联科绣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