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绣花方面的管理软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目前绣花方面的管理软件有很多,但是大多都是一些简单的查看花型、浏览针数的浏览器。
笔者偶听朋友介绍说有这么一款绣花企业的管理软件,就迫不及待的到网上搜索下载并且联系软件开发者一睹芳容。经过两个多月的使用,有以下几点心得和大家分享。
1.花型的管理不再是我们普通意义上的管理了。包含花型的详细数据:A,花型查找,这里笔者感觉最深。查找的功能相当强大可以根据款式、品名、合同、大约针数、套色、花型描述、工艺编号等等查询,这就为我们解决一个非常头痛的问题,再也不用在成千上万个花型里一个一个查找自己需要的花型了,这个功能有点像我们现在网络上的搜索引擎。
图片
B,生产单,当我们找到一个花型时打开就是生产资料详细数据。使我感觉非常惊讶,也就是说我只要找到以前的花型就可以直接打印出来生产了。这不得不说给我们的绣花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C,还有像算线、编辑换色、打印生产的详细资料及花型和位置图、错误红色提示功能等等,都是为我们日常工作带来无穷的方便。
图片
如果花型颜色或套色比较多,那么换色编辑里可以帮助你很大的忙,编辑好可以对照图稿一目了然就知道是否正确了。
图片
这样我们不知换色和线色是否有错,那么我们来利用软件的编辑功能看看效果
图片
1.       生产成品入库单(产量产值和工人工资),这个功能本人觉得做的非常到位,可以查询每天或莫个时段的产值产量以及工人工资,这对车间管理和老板掌握生产进度帮助明显增强。有利于公司整个计划的安排。
2.       进出货的管理,这里避免了以前人工进入账目的混乱,可以有效的减少库存。并且可以清楚每个月或每年生产辅料的成本计算。

来源:乐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