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绣花机液晶显示屏的保养及清晰度调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 液晶显示器清晰度的调整
    液晶显示器可能因照明的亮度不同,操作者的视角不同而使其显示的图形或字符的清晰度不同。用户可以通过调整控制系统内部线路板上的(兰色)电位器来达到提高显示清晰度的目的。
①  95机型的液晶显示调整电位器RV2位于(台板下方)控制箱内主控制板(E9501)右侧两个扁平插座之间(见附图1)。
②  08/02/52机型液晶显示调整电位器位于(台板上方)操作箱内。可通过操作箱后盖上的调整孔来进行电位器的调整。
③  18/28机型液晶亮度/对比度调整通过操作面板按键进行。具体操作见使用说明书。
2、 液晶显示屏的保护
    液晶显示器应避免阳光直射,而且不能用硬物触及,以免划破液晶表面而造成永久损坏。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