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装机厂~绣花厂~二手绣花机的经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接触绣花机这行业十多年,时间还是要从进入装机厂时讲起。


记得99年进入装机厂时忙都忙不过来,每晚装机都要装到深夜一两点,有时还通宵,客户从给订金到提机器要一个月或者两个月才能到机,那时可能是绣花厂最顶盛时期,也就是在99至06年这几年时间,大江南北的装机厂生意都很好,忙都忙不过来,机器价格呢也在这几年间下滑,那几年装机厂也在打价格战,当时的机器不管质量好的还是不怎么样的都有它的市场,装机厂生意好说明绣花厂接的到单/绣花厂作后盾自然装机厂生意好啦,但是绣花厂的后盾是制衣厂,而制衣厂接单从那里接呢?~内销/外销/市场还是有那么大。可是99--06年这几年装机厂不断出机卖机给绣花厂,会导致市场饱和,市场饱和后会淘汰一部份装机厂/绣花厂和机器及相关行业,装机厂卖的机多~质量,服务跟不上,加上市场饱和,生意自然就难做了,所以06年以后倒闭关门了很多装机厂,剩下些牌子响,质量好,口碑好,有实力,创新转型快的装机厂。


部份装机厂的关门又兴起了二手绣花机行业,绣花这块蛋糕就这么大,绣花厂又多,成了僧多粥少的局面,市场需要发展,自然有它的规律,06后的绣花厂就不买新机了,有亲戚朋友的厂经营不下去时就把厂转过来或买下来,也就是有需求就有市场,当时的绣花厂买卖二手绣花机成了当时最热门的交易,直至今天的绣花厂还是喜欢买二手绣花机回去做货,二手机便宜,回本快,已接近废铁价的机器价钱买回去不用一两个月就转本了,当然也有品牌机价格贵些,不过品牌机保值,好用,问题少。总结一句,绣花厂买机首选二手绣花机,买二手绣花机首选东莞李文昌/电话;13929223803~二手机品牌有很多,市场认可的进口和国产品牌归类有~百灵达,田岛,韩国机,傲宇,北方天鸟,飞亚,大宇,天虹,宝轮,禾丰,百田,福田,环宇等。
 

来源:乐绣网网友‘l13929223803’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