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链式金片电脑绣花机控制系统介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链式金片电脑刺绣机控制系统是在CX9系列链式/毛巾绣电脑控制平台上开发的新型特种刺绣机控制系统。链式金片控制系统在保持环绣机电控全部功能和性能的基础上,完美地将链式线迹与金片糅合于一身,在柔美感十足的环绣绣品中填加了强烈的金属气息。其特点是:
链式绣品
 
    1、独立控制,分头补绣
    金片绣
电脑绣花机送片装置独立控制,可分头自由抬起落下,极大的降低了断线率,保证了绣品质量,减少了次品率。
    2、电气+机械结构简单
    为了实现360度全方向绣作,链式金片采用“对头”安装方式,不需要对通用的链式机头进行任何机械上的改动。同时使用“拉片”型金片,保证了绣作中金片的完整性。
    3、人性化操作界面,使安装、测试、使用方便快捷
    支持分头手动调试出片和整机集中调试出片。安装于送片装置上的金片绣状态指示灯和断线检测指示灯,方便用户观察各个机头的运行状态。支持金片绣工作模式及机械装置相关参数的操作头设置,不需关电,立即起效。

来源:乐绣网网友‘t8emp’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