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汇京刺绣工作室e1.5 介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专业刺绣打版工作者的首选,新一代刺绣工作室设计软件(EmbroideryStudio e1.5)不仅包含ES-2006版本的全部功能,同时还为您带来著名的针迹质量和革新的打版工具,并且为您提供了CorelDRAW绘图套装X4,从而赋予打版工作者以动态,流畅的创作手法,充满创意并直观化产出多重装饰的花版。
EmbroideryStudio e1.5)汇京刺绣工作室e1.5软件为大批量生产而设计,并提供灵活和智能化的操作流程,使您的重复任务达到增产节约的目的,并产生出无暇的,刺绣顺当的花版文件。
通过复杂巧妙的打版工具,该软件的创造性能被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允许您创建,管理和分享技艺高超的刺绣设计。(EmbroideryStudio e1.5)汇京刺绣工作室e1.5软件整合了现有的印花处理程序,正如多重装饰花版的无限 形态,印花设计和刺绣设计可以自由地相互切换和转换。

来源:乐绣网网友‘清风幻影’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