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禾丰电脑绣花机操作键盘的使用维修保养技巧心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产品要工作在比较干净、通风的环境中。在控制机箱周围不要堆放杂物,以利于散热,同时避免过量灰尘进入机箱。
 2、两次上电启动之间要有一分钟的间隔,避免电脑刺绣机因反复连续的上下电而引发系统的故障。
3、遇到突然停电的情况,首先应断开电源总开关,使电脑刺绣机的电源开关处于“OFF”的位置,然后调整机器到正常工作位置,以免再次来电时造成人员的伤害和机器的损坏。
4、本产品电源总开关中包含过热保护功能,若过热保护开关动作,须在延迟三分钟以后,并确定故障排除的情况下,才能再次闭合。
5、磁盘驱动器是一种精密的机电一体化装置。插入磁盘时要认明方向。正在读盘(绿色提示灯亮)时千万不要取出磁盘,这将会严重损坏磁盘驱动器。
6、操作键盘的使用
① 键盘是平时操作使用最多的部分,因此也最容易损坏。所以在使用中要避免划伤,杜绝用手指甲或棍状物体按动按键。
② 使用按键要采用点动的方式,而不能用手指在键盘上滑动。这样容易造成按键错位,从而造成键盘损坏,直接影响整机的使用。
7、断线检测开关的使用
   
每个机头的断线检测开关,在工作中使用频度较高,因此要求操作人员在拨动开关时,应不要用力过大,否则容易损坏开关或缩短开关的使用寿命。
8、存贮花样的磁盘是磁性材料的产品,存贮时要远离磁铁、电视机等有强磁场的物体。否则,将引起磁盘的损坏和数据丢失。同时要保持清洁,避免受压、潮湿。

 

来源:乐绣网网友‘hefeng110’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