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绣花打带底线的多少与他他米下底线的方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底线的多少由所用布料决定。有些几乎不需用底线,有些则需用很多。例如,在羊毛绒衣服上,在他他米下我会用较松的他他米来打底,加多了点针数;有时,也可在平包针下打底,加多了点时间。但在在斜纹布帽子或是尼龙夹克上,绣同一花样,去掉几乎全部底线,因为这根本不需要底线。底线过多,有时是很不合理的。尽管有时这不过影响花版的质量,但是这太浪费时间了。在商业环境下,打版师一定要有意识地想办法节省时间,而底线是一个很主要的因素。适当的底线带来高质量的产品,过多的底线简直是在浪费机器的时间,这很明显。 

1. 用鼠标器右键单击自动下缝图标。效果>自动下缝标记打开。
2. 选择下缝复选框,并且选择他他米针作为第一或第二下缝类型。
3. 在他他米针针迹值值框中输入所需的针迹值:间距:针迹行之间的距离。长度:每个针迹的长度。
4. 对于复合填针对象来讲,您还可以为他他米针下缝设定针迹角度。
角度1:下缝的针迹角度,当作为第一下缝类型选定他他米针时。
角度2:下缝的针迹角度,当作为第二下缝类型选定他他米针时。
注释:对于复合填针对象来讲,您只能设定针迹角度。
5. 选择返回针迹。选择他他米针返回针迹
6. 用鼠标器单击确定。
来源:乐绣网网友‘fcx13800’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