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制版前需先定好刺绣顺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电脑绣花制版的花版形状和刺绣针迹顺序,刺绣对象从刺绣顺序编制花版。在手工的数码化之前,最好预先分析及规划花版形状和刺绣顺序。

  形状需要清楚地定义,使它们容易刺绣出来。最好的形状具有相对不变的宽度、平滑的边缘、没有尖锐的变针、以及没有小的、突出的细节。细节部位应当总是最后填针刺绣。如果您用手工数码化,对象要像图案设计的样子填针刺绣出来。换句话说,数码顺序定义刺绣顺序。

  如果您转换电子花版,刺绣工作室使用强有力的自动顺序设计来创建针迹视觉感觉最优化的刺绣顺序。自动顺序设计意为进行刺绣花版设计,可以经济地生产,并可实现最少的停机时间,以及准确的织物纹理和颜色。

  刺绣工作室的优点为自动转化及针迹顺序设计电子图案,使规划更加省时,让更多的时间用于艺术选择。

  如果您使用混合模式的设计,您可使用刺绣工作室刺绣数码工具,通过自动转换,添加和编辑进行多种花版设计。另外,您也可以全部使用人工方法调整刺绣顺序来改进绣花效果,例如,使换色最小。

来源:网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