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花样起绣点记忆功能的五个要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要点1:选择刺绣花样时,如果机器没有设置“绣框原点”,会出现提示“先设绣花原点,方可记忆花样原点”,会出现必须进行绣框原点的设置,才能使花样起绣点记忆功能得于实现。
要点2:选择刺绣花样时,如果该花样号后有“*”标记(说明该花样已经记忆起绣点),而且绣框的现在位置与记忆的位置不相同的话,会出现提示“回复花样起绣点,按‘原点’键”,并课恢复花样起绣点。其他情况下,则不会出现此提示。
要点3:若要使用花样的起绣点记忆功能,我们建议采用这样的操作顺序:第一步:选择刺绣花样;第二步:移框确定花样的起绣点;第三步:做刺绣确认,依据提示记忆起绣点。
要点4:在刺绣确认后,再通过移框确定起绣点,将不被记忆。
要点5:如果花样起点记忆,也可辅助断电恢复绣框使用。当机器掉电且绣框已被移动时,在机器的绣框原点有效时(如无效,可重复上一次的绣框原点设置病保证绣框原点与前一次的一致),解除刺绣确定并重新选择该花样且恢复该花样的起绣点,再作刺绣确定,然后高速空走到停绣点,最后继续刺绣。
 

来源:网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