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专家帮你巧选内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望着“T”型台上那些将女人纤美灵动的身材展露的淋漓尽致的名模们,相信作为女性的你也会为她们的千娇百媚、仪态万方赞叹不已。你不禁要问怎样才能像她们那样把内在神韵与外在气质成功地展现出来呢?其实不难,秘密就在于内衣!如果你选择了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衣,那就已经成功一大半了。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衣不仅可以帮你塑造完美体型,展现优雅气质,更能帮你散发出你独特的魅力。内衣可以说是女人一生中最亲密的贴身伴侣,但如果你忽视了对内衣款型的选择,那它也可能成为摧毁你娇美身材的最大恶魔。




拥有全国唯一一家工体工学研究所的爱慕公司利用各种科技手段、计测、分析研究后,将女性体型大致分为四种类别:V、X、H、A类型。如果您拥有“X型”体型,那您必定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女性的骄傲。“V型”上宽下窄,这种身型的女性大多乳房面积大,双乳不够聚拢。“H型”不用多说您也明白了,就是我们常说的水桶身材,没有腰。“A型”我们往往称她们为“太平公主”,或是臀部较大,大腿较粗。能够拥有“X型”身材固然好,但属于其它三种身型的女性朋友也不必焦虑,因为没有绝对的三围数值来代表美的标准,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平衡尺寸,您只要学会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便能立刻勾勒出完美身型。但我们要强调的是,无论您的身型属于哪一种,在购买内衣时都要选择尺码适合的内衣。如果内衣的尺码过小,身上就会被勒出印痕,这些印痕会把你的身体分成一截一截的,使人无法从你身上看到流畅的“S”曲线。但内衣过于肥大不但无法帮你修饰体型,而且你的胸部及臀部在常期得不到内衣托力的情况下,岁月和地心吸力将使“她们”变得松懈下垂。




爱慕内衣专家提示我们,既然“V型”的双乳不够聚拢,在购买时便应偏重选择塑身胸衣或斜包式胸衣,它的内收作用可使双乳集中,显出迷人的乳沟。同时还应配合使用腰封,它能起到收缩腹部多余脂肪的作用,使上体与下体趋于匀称从而达到完美效果。“A型”女性则要把心思更多的放在下半身,在准确测量自己的身体得出准确的尺寸后,购买尺码适合的塑裤,合理、科学的收塑臀部及大腿部分的脂肪,同时要尽量选择全包型和有垫胸罩。对于这两种体型的女性,爱慕内衣专家并不建议使用连体塑身衣,由于上下身丰满程度的不同还是分别进行,局部对待为好。“H型”则要着重勾勒出腰部的曲线,这时腰封的选购则成为“H型”女性改变身型趋向完美的重中之重了。但爱慕内衣专家提醒您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腰封的剪裁是否合理,否则它将会给您的腹、胯、骨盆带来损害。




所以在我们选购内衣时不能只注重颜色、蕾丝、绣花等等,还应该在真正了自己的身材、尺码后进行理志的选择,这样才能使您的优雅气质High到顶点。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