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挑选领带之万用宝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我先生的服饰打扮我向来不是很关心,因为他总能把自己打扮得很得体。不过最近他因为同事说了句“侬勿懂领带搭配”而引发了对领带的担忧,每天上班前就是找不到一条合适的领带。也难怪,总共才那么几条领带,怎么可能全部配得完美?我为此去了趟延平路77号那个出名的领带沙龙,一下子选了10条意大利、法国和美国品牌的领带,便宜呀,每条才28元至38元。在那里,还学会了选、配领带的万用宝典,回家在老公面前大大地做了一回内行。




  我选择的领带主要是以下几种:万用办公室领带纯色素色的领带或纯色提花领带的适用范围最广,特别是手工折裥缝制的,这种领带假如在一些百货店要千元上下一条呢!




  点状领带这也是历久不衰的,给人古典的感觉。选择圆点最好,圆点越小越严肃,越大越活泼,不要弄错了。




  斜纹领带体现年轻和冲击力,条纹越阔越明显。




  纯色领带按季节选色泽,不论正装或休闲西装都能配。




  我建议我老公同我一起再去一次领带沙龙,用到百货店买一条领带的钱再去买10条,质量又好,有近万花型供选,反正那个沙龙都是生产商的直销价,我们正好捡个便宜,顺便也选几条好看的欧洲丝巾,也就几十元一条,过年不愁配衣服了。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